尼莫海

寻找全奶全糖的美好代餐🤤

是我爱的人(荧光绿围巾X荧光粉围巾的爱情故事)

555 15551

冷澈:



【By.冷澈】





*过年了过年了

*现背向,细节我编的

*无脑齁甜温馨向,不喜欢可以退出







1.





    生日会结束坐上保姆车回家途中,李东海坐在后座上开着灯仔仔细细开始叠围巾,连一点点细小褶皱都要抚平,最后按照最开始拿出来的模样重新把围巾装回了袋子里。全程,李赫宰扭着身子盯着李东海看,见人眉眼中皆是透露着欢喜,也跟着心情愉悦。





    “把你的围巾给我戴。”





    叠好自己荧光粉围巾之后的李东海伸手去够李赫宰身边的荧光绿围巾。车里有空调,戴着围巾有些热,李赫宰取下来一直放在腿上,见李东海伸手要,嘴里虽然嘀嘀咕咕,手上却很诚实得将围巾递给了李东海。





    “干嘛戴我的,你不是有吗。”





    “为了染上我的味道啊,这样你戴着会舒心。”





    麻利地将围巾在脖子上绕了一圈,正把半张脸埋进围巾中轻蹭得李东海,眨巴着眼睛一脸无辜向,只是说出的话很是霸道,还光明正大得带了几分霸道和占有欲。





    李赫宰咧着嘴笑起来,牙龈解除在空气中有些凉,明明心里早已乐开了花,偏偏又要逞强来“埋怨”李东海几句。什么:乱说什么啊,为什么有你的味道我会舒心啊;什么:这是我的,当然只能由我自己的味道啊,等等。





    只是在接过李东海递回来得荧光绿围巾后,李赫宰偷偷地轻嗅了几下。





    是一股特殊得淡淡甜香,不腻,更像是上好的水果散发出来的,沁人心脾,这其中还混杂着一丝奶味。





    好甜。





    李赫宰想。







2.





    到了家李东海手里还捧着那条荧光粉的围巾,抱在怀里直直扑进被子中,柔软的触感和怀中哪怕隔着一层塑料膜也传递温暖来的围巾,李东海笑起来,眼睛像弯弯得一轮新月。李赫宰笑他傻,自己却将荧光绿的围巾整齐叠好放进了衣柜。





    荧光色真得极其惹眼。





    李东海的衣柜里基本很少见到这种亮色的配饰,围巾永远都是单调的暗色,这算是李东海得取向,对于过于粉嫩的东西李东海是拒绝的,可是现在怀中的围巾越看越好看,就连平日自己嫌弃得粉色都像开出的娇艳的花。





    是李赫宰送得呢。





    小傻子仰躺着,把围巾举高放在眼前又前后左右仔仔细细用眼睛扫描了一遍。





    “这个不能机洗吧!”





    “mo?”





    正在洗澡洗头的李赫宰一脸懵逼看着突然开门,探进来一张脸的李东海,对方手里举着荧光粉的围巾冲他比划,又反复摸了又摸,然后咣叽一声又把门关上了。





    “嗯,还是手洗或者干洗吧...”





     自言自语中李东海走远。





    李赫宰:????mi qiao so?







3.





    两条围巾被李东海洗好晒干之后放在了床头柜上,之后几天中李东海睁眼第一件事情就是伸手确认这两条围巾还在不在。李赫宰甚至怀疑李东海把它们当床头灯,毕竟就算是黑夜中,两条荧光色的物体还是很明显,虽说没有他人间网球那么亮...





    “又不是只送过你这一个礼物。”





    “但这是你当着那么多ELF的面,对我表白后送我得第一个礼物。”





    一边歪倒在沙发上看电视一边怀抱围巾的李东海如是说道。





    他真的很珍惜这份礼物,虽然他知道李赫宰应该不会空手而来,但是在那么多人面前,应该也只是象征性得送一个东西,李东海甚至做好了是“昌洙去买得”这样的准备,但就是在那万众瞩目下,李赫宰送了他围巾,情侣款。





    那一刻感动和诧异,还有一丝甜滋滋在李东海的心中涌动,他望着李赫宰的眼睛,不确定又殷殷期待着,所以他一遍遍问:真是你买的吗?对于其他人来说,围巾象征着什么李东海不知道,但对于他自己来说,是温暖和圈住一生的东西。





    李东海帮李赫宰戴上荧光绿围巾,李赫宰帮李东海戴上荧光粉围巾。





    不能再人群面前交换戒指,彼此互戴围巾也不错。





    “李赫宰,谢谢你。”





     李赫宰笑着回应。





    “知道了,我爱你。”







4.





    “约定好戴围巾的日子。”





    李东海心情颇好得开着直播,镜头中荧光粉围巾格外抢镜,但李东海还是忍不住将镜头又移了移,确保自己的围巾可以完美得展示在镜头中。看到一条条刷过的评论,李东海偷笑着,将镜头转到前方,拉大。





    荧光绿的围巾正放在前方的挡板上。





    李东海嘴角的笑容越加放大,在生日会上约定好的事情他们真的说到做到,虽然可以想到哥哥弟弟们见到这两条围巾之后会是什么反应,但李东海还是忍不住心情好,就像是上次直播时,暗搓搓晒情侣装时候的样子,一点点、一点点把他两甜蜜而又温馨的日常传递出来,告诉大家,我们很幸福。





    这样很棒,不是吗?





    “在看围巾吗,谁送的?”





     “围巾吗?”





    “挑的很有sense呢。”





    李赫宰故意一边逗着李东海,一边又有sense的自夸了一波。





    “是我爱的人送的。”





    夸耀得语气,李东海看着李赫宰肉眼可见红起来的耳朵忍不住笑出了声,他很喜欢看李赫宰的背影,坚实有力,做事的时候就连背影也总是充满魅力,就像现在这样,从椅背中露出的发梢和通红的耳尖,骨节分明的双手和比的耶。





    “背影真帅啊。”





    帅得让人忍不住的爱他。







5.





    “您要这两条围巾对吗?”





    “对的,请帮我包装好看一点,拜托了。”





    售货员将荧光绿和荧光粉的围巾打包好,装进礼品袋中,见对面李赫宰笑容洋溢,也被感染得轻笑起来。





    “您是要送给谁?”





    “送给我爱的人。”





    李赫宰捏了捏荧光粉围巾的包装袋,回答道。







END.



【彼此都是对方爱的人啊。】



【今天也是为赫海的爱情疯狂心动的一天!!!】

   



评论

热度(11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